close

老實說,我討厭「強暴犯罪」這種題材,
理由可能跟Megan一樣吧。
即使知道這只是戲劇,我還是覺得看得很難過。Orz

這次又有新角色來幫忙。
我覺得Numb3rs的編劇很喜歡弄這種對照組的角色,
他們喜歡讓人覺得各有立場、各有做法,
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只是角度或出發點不同,
就像這次的Megan與Ivy,
Megan考慮的是當事人的心情,
Ivy想的是急著破案以減少被害人。

當然Ivy口氣有點衝:「我辦過上千起這樣的案子,妳呢?」
而且也很明顯的袒護自己人,
不過Megan最後也注意到她可敬的地方吧。
Megan辦這樣的案子,情緒受影響到必須求助Larry,
Ivy若如她所說辦過上千起這種案件,
又是如何面對這樣的壓力?
所以在抓到犯人之後,她拍了拍Ivy,我想這是一種理解的表示。:)

Amita跟Charlie已經閃到我都不得不習慣了。Orz
爸爸把家裡讓給年輕人(Larry算嗎?XD)去算數學,
然後跑去窩在Don家真是太可愛了!XDD
尤其是把睡懶覺的Don挖起來更是可愛到破表,
爸爸好無辜又好無奈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