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愛照相的人。

上台北玩了幾天,拍的照不超過20張。
更恐怖的是,裡面有三分之二以上是食物的照片......Orz
總之請往下看。=D=



北美館的海洋堂展,上台北的重要目標之一。XD



和社團學長姐、學妹們到國賓看「瘋狂理髮師」,看完電影時無聊的試拍。XD
這張是試廣角。



這張是試小花(近拍)模式。
我居然連這種無聊的東西都貼上來真的是對不起、對不起!囧 (拉比化)



微風國賓樓下的店,忘記名字了不過還不錯吃。我點的是豬排煮(?!)。^_^



タケ的......忘記了。只記得那個豬肉裡面的起司在炸的過程中流掉了(驚),
店員送來時很抱歉的說他們重炸一份豬肉再送來。XD


Momo Paradise的壽喜燒鍋。我的愛店之二。=D= (另一個是咖哩匠)



香菇鍋,被菇類淹沒的感覺真好。(羞)→?



雨天,台北101雲霧繚繞的樣子。



故宮的巴洛克特展,也是去台北的重要目標。
這邊是買票口,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了所以沒啥人。



掛在故宮文獻大樓外的圖。



停車場旁邊也有。



這張好棒。XD



和民士林店。
左到右是玉子捲、炸豆腐跟炒蔬菜,飲料遠的那杯是藍莓沙瓦,近的那杯是葡萄柚沙瓦。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柚是切好半個送來桌邊,
再由客人決定要自己榨汁還是由服務人員幫忙榨。
像我這種懶得動手的當時就是麻煩人家幫我榨啦。XD
炒蔬菜太油了,其他都好吃。=w=



和民的沙拉。超好吃!而且好巨大......Orz



蛋包飯。上面的醬很好吃。=D=~*
是說當天本來要點蘭蘭推薦的冷麵的,結果店員說沒有了。O_Q


店旁圍滿人的鮮芋仙。(很多人被柱子擋住沒拍到)
拍照時間是晚上十一點,還一堆人在排隊。
沒有去吃,只是剛好開在借住的親戚家巷口,所以順手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