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皮夾是我在露天拍賣上向Sabina訂做的。
上面連結是連往她的網誌,也可以直接在網誌上向她訂購。

會訂購這個皮夾的前因後果,說來話長。
我從一年多前就很想換皮夾,
不過因為一直找不到合意的,所以也一直沒有買。
但我會固定在拍賣上搜尋就是了。

直到某一天,看到拍賣上有一個非常棒的皮夾,
點進去一看,沒想到它還是有一點很重要的部份不合我意──我的皮夾中一定要有可以放照片的地方啊!
在我失望而準備要關掉網頁的同時,
忽然發現,這個皮夾是手製的!
也就是說,或許我可以請他做出我想要的樣子!

於是厚著臉皮寫信去詢問,得到了ok的回音,(樂)
所以在網誌上選好喜歡的布,就請Sabina幫忙做了一個我心目中最理想的皮夾。=v=~*

Sabina很好溝通,若拿不定主意時也可以詢問她的看法,
她會依個人製作以及其他買家回應的經驗,提供適當的意見。^_^

以下是內部圖。






 


最重要的、放照片的地方!XD
(結果放的是Ro的Q版巫師圖......)



上面的鈔票夾層有兩層,
這也是我要求的,因為希望能把鈔票與其它紙張分門別類。



零錢包部份。
我喜歡把零錢包部份跟鈔票(卡)夾的部份分開來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