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同事開始了新流行──「騎單車運動」。
我是討厭運動的人,不過騎車會讓人忘了自己在動,很輕鬆,
而且我住在一個好地方,很適合看風景,
所以雖然有時會偷懶,但還不至於想放棄。(→能撐多久呢?XDD)

要騎車當然就要有腳踏車,而且我又是外貌協會VIP會員(揍),
所以在網路上找尋了一番之後,在同事介紹之下買了這一台車車。>v<



美利達的MTA-51,銀色與藍色相間的車子。
我拆掉了前後擋泥板(因為很重又不帥氣),還有後面的座位,
加上前車燈與後袋(附藍色冷光燈),就成了帥氣的我的愛車了。=D=/


買下之後就覺得一定要幫它取名字,
考慮之後決定將它命名為「星光」。

這跟電視上很火紅的某節目沒有關係。=D=(←極力撇清貌)

名字的來由是我小時候看過的一套小說,
男主角在他十歲時養的第一匹小馬,
因為額前有一片如星星光芒般的白色花紋,所以被取名為星光。
雖然這不是我的第一部腳踏車,年紀也已經是10歲的N倍了,
不過它的顏色很像藍色夜空中鑲上閃閃銀光,所以就用這個名字啦!

也考慮過要叫「繁星」,因為覺得它的顏色讓我想到梵谷的「繁星之夜」,
不過想到小朋友都會怨恨父母把自己的名字取成筆畫很多的字,(→???)
所以還是採用字比較好寫的「星光」。(→胡言亂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