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8月13、14日,CWT28。

 

這次跟朋友報了攤去賣了些東西(羞)。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一起歡樂的會場活動了。

以前一起去參加活動、結束後一起去吃飯兼聊天,

現在變成一種奢侈的懷念......大家都好忙呀QDQ

好容易這次有機會一起擺攤顧攤、一起逛攤位人擠人,真是太幸福了QDQ。

只差沒玩COS跟拍照了,下次誰來COS一下給我拍拍吧!(覬覦貌)

 

(注意,以下圖多)

因為兩天都是社團入場,感受不到任何排隊的壓力,

(只有「啊啊啊啊開始入場了可是我們人還沒到齊啊~~~」的壓力XDrz)

場內大概也因為有人數控制,我覺得意外的還算好逛,

沒有人多到爆炸、汗酸味衝天的感覺XD 。(別再形容啦~~~~)

不過場外聽說很慘就是......

排隊入場的友人進場時,聽說已經在外面排了N小時了QDQ,

有人在GOOGLE地圖上標寫排隊長度,那長度都可以繞台大校園N圈了我說Orz|||

 

這兩天基本上醉翁之意不在酒,跟朋友聚聚才是重點,(不要為你賣不掉書的無能辯解!)

所以大家一進會場就會自動轉換成聊天mode XD (喂)。

第一天入場比較早,也因為我要包書、友人要分類商品,所以還算有點忙。

第二天就ˋ真的一整個閒,商品放上桌後,大家就開始吃我帶去的熟食(傳統市場買的XD)。

不知情的人真的會以為我們是去野餐的XDDDD

 

因為場內人數控制,沒有爆滿到無法移動的慘況,

所以我就歡樂地領書去了。

我本來打算第一天的下午兩點後再去領,但因為怕給作者等太久造成麻煩,

而且本來想等一般入場的友人一起逛,所以等了一下下。

但後來看到會場上的人潮、還有門外已經開始限制人數的消息,

我決定還是先衝免得夜長夢多(?)......QDQ

 

這次買的書,只有少部份是起先就預購或者預計要買的,

真沒想到最後會敗家敗成這樣QDQ......(怎樣?等下看了就知道!)

 

來貼戰利品跟感想。:D

 

nEO_IMG_IMG_6189.jpg

首先是GE本,西蒙X卡勒西亞。

基本上我並沒有從GAME中感應到這一對的腐意,(這要怪滑液的恐怖翻譯讓我根本看不懂啊TDT)

不過這本的內容萌萌的,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方向的萌(有講跟沒講一樣=D=|||)。

特典也很棒(忘了拍照XDrz),一整個對新NPC雷文超有愛,我很喜歡:D

 

nEO_IMG_IMG_6173.jpg

然後是盜墓本,瓶X邪。

這次比較少買盜墓的本,這本是之前就預計要入手的,前作還讓我上拍賣才買到TDT。

喜歡的程度前作勝於這一本,不過收尾的部份描繪得很好,完全就是原作瓶邪的感覺>D<。

 

nEO_IMG_IMG_6179.jpg

盜墓本,小花中心。

這本真是充滿作者對小花滿滿的愛,(看那超帥氣的封面就知道XD)

內容是全彩的圖畫集,畫風很是我的菜,入手後覺得好划算的一本。

(不過這本其實是饅頭買的XD)

 

nEO_IMG_IMG_6187.jpg


盜墓本,架空背景四格漫畫。

超有梗,害我在攤位上邊看邊笑好白癡XDrz

圖也很可愛,Q版的角色超級萌!

 

nEO_IMG_IMG_6177.jpg

盜墓本,瓶X邪。

看過的朋友都說「該不會原作就是這樣演吧?」XDDD

我則是覺得這樣的收尾很特別,而且很合理,乾脆叫三叔參考一下好了。(喂)

圖當然也很棒,內容頁數也好多,一整個物超所值。

特典(又沒拍XD)是枝很可愛的原子筆,拿到後超捨不得用的......

 

nEO_IMG_IMG_6170.jpg

侍戰隊本,赤&青中心,無BL(大概啦)。

雖然白癡流之介很白癡,不過我一直覺得他是會在重要關鍵時刻變得聰明敏銳的人,

這本跟我心裡想的流之介很符合,所以頗喜歡。:D

 

nEO_IMG_IMG_6184.jpg

TOMOKO.A的海賊戰隊本。

殿下有登場超快樂!XDD(你重點錯了吧?)

然後偷窺果然是BASCO會做的事(超認同XD)~~~

 

nEO_IMG_IMG_6176.jpg

衛離的自創小說個人誌,之前就預約的。

一貫的衛離風格,很生活很貼近,很溫暖,

就算有糾葛或掙扎,裡面的人物也能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然後轉化成行動的力量。

我喜歡這樣能對自己誠實的人,所以也很喜歡衛離筆下的角色。:)

 

nEO_IMG_IMG_6175.jpg

年代物。(→喂!)

干邑的自創小說個人誌。

說真的......我已經忘了內容在說啥,因為連載是好久遠的過去......TDT(→......喂喂)

不過有印象覺得很好看,加上饅頭也想看,所以這次一說要出實體書,就不考慮地預訂了。

只是至今尚未打開來(汗)。

 

nEO_IMG_IMG_6171.jpg

陸的自創個人誌。(小說)

這本其實是饅頭買的,所以我還沒看。(汗)

不過這本的封面超特別,上面有螢光的貼字(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燈光下看就如同上圖是「滿地都是小星星」,但若關燈看就會變成「一閃一閃亮晶晶」,

真是超費工夫的設計,好棒!>D<

 

 

nEO_IMG_IMG_6172.jpg

古怪的自創漫畫誌。

內容大概就是當漫畫家與畫漫畫的一些奇怪發想,

很有趣,不過比較沒啥順序或結構,都是短短的講一兩個想法這樣。

 

nEO_IMG_IMG_6169.jpg

T&B本。漫畫。

邦尼變小隻的故事,一整個就是萌!>D<

看完後會好想養隻小邦尼~~~~

 

nEO_IMG_IMG_6178.jpg

T&B本。漫畫。

在一片崩尼中,這種不崩的崩尼還真是清流!(不過我也喜歡同流合汙就是!→喂)

邦尼跟虎叔的內心轉折都很有說服力,差點會以為官方這樣演。(啥鬼)

 

nEO_IMG_IMG_6180.jpg

T&B本,漫畫。

不愧是上條的本,果然有肉,而且虎叔超好食!XDDD

 

nEO_IMG_IMG_6181.jpg

T&B本,漫畫。

英雄全員中心本,無曖昧但有誤會(啥鬼)。

非常可愛的小故事,折紙超萌的!想養一打!(喂)

 

nEO_IMG_IMG_6182.jpg

T&B漫畫本。

英雄全員中心,幼兒化有。

總之就是小朋友們一起賣萌超可愛的啦啦啦啦啦~~~~XD

 

nEO_IMG_IMG_6186.jpg

金弦本,我好久沒買的BG同人誌。XDD

覺得裡面把香穗子的心情轉折表現得好棒喔TDT,

然後我好喜歡那句「連『練習』都喜歡,才是最恐怖的才能」,

用這句話來形容香穗子真是太棒了。

金弦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雖然香穗子是因為有精靈的幫助才開始拉琴,

可是在程度上卻給了她很多挫折而非一帆風順,

香穗子最讓我認同的就是她對音樂的熱愛與努力,這本中完全都展現出來了呀:~~~~(感動)

 

 

nEO_IMG_IMG_6188.jpg

X麵本,漫畫。

原作還來不及去看就下檔了TDT。不過我還是要相信網路萬能。(喂喂)

 

nEO_IMG_IMG_6174.jpg

不是書,是貼紙。台北不來梅出的。

每張都很有梗,讓我在攤位前狂笑XDDD

所以就忍不住買了,只是不知道要貼哪裡......=D=||||

 

nEO_IMG_IMG_6183.jpg

RO本,漫畫。

完全因為書名而買,因為我前陣子也才回鍋了RO一陣子。

書中也把我這種回鍋人的心情描寫得好透澈啊TDT (感同身受貌)

 

nEO_IMG_IMG_6185.jpg

nEO_IMG_IMG_6190.jpg

茶家趣聞繪,自創誌,漫畫。

內容是跟茶有關的一些內容,題材很特別,內容也很有趣,

我已經從第一集一路買下來了。XD

 

 

以上就是本次的努力成果,荷包都哭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