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1-28_15-27-29-000

先放張我家帥長歌壓壓驚。(?)

 

最後一份台服問卷
4/5網銀宣布一個月後關閉伺服器

離開前為自己記錄一點什麼吧!

1、哪個資料片來的?
查了下,應該是「壯志凌雲」這版本吧。總之就是霸刀出來的前一個版本。

2、主玩的門派是?
長歌門。

3、最喜歡的玩法?(jjc/野外...)
休閒,耍廢。

4.未能在關服前完成的心願是?
玩到家園系統。

5.在版本初期許下的目標,實現了嗎?
目標:會打這一版本的新副本。
算是會了吧?雖然我只會10人跟普通XD

6.你有打到過副本掉落的坐騎/外觀/特效武嗎?
外觀就千雷殿的雪嘯剛風,ROLL到的,沒花錢。
特效武則是雙曜亭的尾王掉的長歌特效武風雷瑤琴劍。
座騎就沒有了。

7. 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門派!
千古文人俠客夢!

8.最喜歡在哪裡打架切磋?
不打架的,愛好和平=w=

9.在劍三的投資多少了呢?
這.....可以不要講實際數字嗎?XD
玩了四年大概花了我現在月薪的兩倍吧。(拼命解釋開脫)

10.最常用的稱號是?
長相思。就長歌腳印的稱號,我喜歡那個腳印=w=

11.宣布關服前是什麼狀態?玩著?半a?
正在玩,但耍廢不太打本。

12.第一個勾搭上的遊戲親友,至今還有來往嗎?
沒啥特別的親友,只有被我拉來一起玩的小伙伴,一直在一起玩。=w=
要說玩遊戲後比較常聊在一起的,大概就是幫會小伙伴們,有些不在有些還在玩,一直有來往。

13.最紅/最黑的時候出了什麼?
最紅就出了風雷琴!覺得那天達到遊戲成就的巔峰!>D<
最黑就......打了好幾個月不出雪河衣.........(

14.最喜歡在哪裡掛機?
95年代喜歡太原。
100年代喜歡俠客島。
偶爾回長歌門掛著。

15.在遊戲裡和人對噴過嗎?
世界頻罵過小粉紅算嗎?XDDD

16.有過為了研究手法熬夜嗎?
沒有。=D= DPS低就算了。(喂)

17.有沒有花過大筆錢買絕版外觀?哪套?
沒有,喜歡的外觀都是當期就買。

18.買了那麼多外觀,最常穿的外觀是哪套?
現在就長歌盒子吧。

19.有哪些人,走了就再也沒有回來?
很多。幫會內有人突然就退幫說A了,好心帶我打大戰的路人幾天後再也沒上過線。

20.有沒有哪個人是你錯過之後後悔的?
沒來得及跟帶我打五小的路人好好說謝謝。

21.都是怎麼擴展自己的交友圈?
基本上就是幫會內認識的,不是幫會的就是幫會內的人的朋友。(邊緣)

22.認為歸屬感最強的門派是?
長歌門。

23.有情緣嗎?
NO。

24.情緣是男女朋友還是遊戲夥伴?
有三生三世的夥伴但只是被拉來一起玩的朋友。

25.你覺得自己在遊戲裡是個好人嗎?
善良而貼心。=w= (自己誇)

26.在遊戲裡幫過別人最大的忙是?
想不起來耶......大戰缺人時去幫補?=A=

27.打jjc時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不打JJC。

28.有固定團或是固定隊嗎,怎麼加入的?
大多是打幫會內的團,雖然大概有半團是外面喊來的不過也算固定?
然後就是跟了一陣子朋友介紹的團,但後來他們去打更難的本、我跟不上就退了。

29.距離一開始打進步了多少?
我會打本了!

30.自家伺服器知名度最高的大大是?
都不太認識.......

31.遊戲裡買過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1999的外觀盒。

32.聽過最觸動的劍三同人歌是?
江山雪。聽完後去練了隻純陽。(但沒有滿級XD)

33.哪位npc印象最深?
葉英大大。我男神!

34.第一次做美人圖做了多久?現在呢?
半小時吧?現在不做了。(喂)

35.哪個任務最令你難忘?
馬嵬驛的小女孩的任務,覺得我是壞人QAQ 我要去自首QAQ
然後還有洞天福地島的童童QAQ

36.第一首喜歡的劍三同人歌是?
江山雪。

37.四個字形容自己的角色!
帥到不行。

38.跟親友最有趣的認識的過程?
沒啥親友(邊緣)

39.在遊戲裡遇到的做夢都能笑醒的好事?
有人帶我打本吧。=w=

40.八過別人或是被八過嗎?
有在靠告被人問過有沒有情緣。

41.摔死次數最多的地圖是?
剛開始玩時,在長歌門吧。

42.奇遇過嗎?第一次奇遇是哪個?
應該是小黑貓那個。

43.因為劍三而擁有了哪些口頭禪?
沒有。吧。

44.遊戲裡有沒有一直陪著自己的人?是誰?
入坑後找來一起玩的小伙伴。

45.記憶裡印象最深的是什麼事情?
打不過的雙曜亭尾王......打到失神。
還有學著打大戰時打不過的梵空禪院尾王,打到隊友睡著。XDDD

46.個人認為的白月光成衣是哪套?
竹煙波月,腰讚!歌盒子一樣讚!

47.轉過陣營嗎?還是堅持了整個遊戲時期?
沒有。從沒打算過玩陣營,一直是中立。

48.用四個字形容一下自己的手法!
比雞啄爛! (?)

49.小白時期給予自己幫助最多的人是誰?他還在嗎?
幫會的朋友,有好些人因為各種因素少玩了。但都算在吧。

50.有打過幫戰嗎?為了什麼?
沒有。這倒想試試。(啥心態)

51.獲得的第一隻跟寵是?
門派寵。小鹿可愛=w=

52.待的第一個幫會?
覓閒居。從入了後一直待到現在。愛它。

53.萌新時跳山學了多久?
很久,感謝耐心的各種隊友。

54.在你眼裡,劍三最吸引自己的是什麼?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不打本也ok,還有很多好人。

55.認為以後還會出現可以超越劍三的遊戲嗎?
一定有更好玩的,但感情是無法相抵的。

56.進去過哪個特別的地方?(天空之城/黃泉之海...)
成都天空城。

57.待過時間最長的幫會,是福利齊全的大幫,還是人情味十足的親友幫?
現在的幫是唯一待過的幫。福利與人情味皆有。

58.現在的角色是自己養大的,還是買賣接手的?
自己養大的。我做了好多任務啊~~~~QAQ (悲從中來)

59.對心血號的定義是?
就.....手把手養大的。吧。

60.最常去的主城是?
現在是俠客島,但小號都丟在成都,做東西方便。

61.個人認為哪張地圖背景音樂最好聽?
稻香村,跟長歌門。

62.從以前到現在最有紀念意義的地圖?
長歌門。老家的嘛。

63.親友送的最有紀念意義的東西是?
沒有親友。=w=

64.糾結最久的副本是?
忘了。只要有我都很久。(喂)

65.有沒有讓你感到害怕的門派?
沒有。

66.曾經為了什麼掛件刷到爆肝嗎?
沒那麼認真XDDD

67.最喜歡的校服是哪套?
雪河。馬尾琴爹超棒的!

68.最喜歡的煙花是?
冰荷逢春,超美!

69.覺得本門派最喜歡的技能是?
雲生結海。覺得是很有愛的技能。

70.還記不記得自己的門派稱號是什麼?
道子。楊青月門下。

71.第一張捏臉,是自己捏的,還是別人的資料?
自己搞的,真愛。

72.如果你想a/曾a/已a,你覺得致使自己afk最主要的原因是?
覺得沒人帶我打本了.........但後來覺得打本不是重點,所以還是繼續玩XDD

73.都說初心不負,自己的初心是?
當一個有俠義之心的大俠!不屈服於惡勢力的大俠!我覺得在關服前我做到了。=w=

74.在遊戲裡最孤獨的時候是?
其實自己玩也很開心,我不是那種很需要伴的人。

75.dps&hps最高時到多少?
DPS最高就是現在用高山流水打鹿鳴,大概可以到四萬多......(還是低QQ)

76.如果可以回到最初的最初,想對還沒有接觸劍三的自己說什麼?
記得解成就........後來為了成就狂跑很多已經做過任務的地圖,想說我幹麻這樣浪費時間呢?

77.有過仇人嗎?想對他說什麼?
沒有。

78.參加過門派大合照嗎?
有!關服前的!

79.關服後想做的第一件事是?
動森。(喂)

80.最後一天會把角色停在哪裡?
長歌門,李白大大旁。或是楊青月旁。

81.關服後會去陸服玩嗎?
不會。

82.經過好幾個年代,蹲到心心念念的那個門派體型?
沒有。:D

83.對你來說,劍三僅僅是劍三麼?
還有一群捨不得斷了來往的朋友。

84.有沒有給現實的人介紹過劍三?結果呢?
有。目前一起在坑底。

85.現實的自己和遊戲裡的自己,在性格上有什麼不同?
遊戲中比較三八。(?)

86.有沒有喜歡的實況主?
沒有。

87.關服前自己立個目標?
做完這一階段的小橙武升級!

88.願不願意跟以前的仇人和解?
沒有仇人。=w=

89.覺得自己在劍三,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學會打這種要跑機制的本。:D

90.是否擁有一個放滿好看截圖的相簿?
有的!存很多圖!(但不一定好看......)

91.如果可以把遊戲物品實體化,想帶走什麼?
風雷琴!

92.宣布關服時的心情?
已有心理準備。
沒關服,就表示網銀跪了,我也不會玩了。

93.如果再重來會選擇玩劍三嗎?
會。

94.想對即將各奔東西的親友說什麼?
愛你們。

95.想對自己的角色說什麼?
愛你。

96.如果可以選擇一個自己的角色陪你到下個遊戲會選擇哪一個?
當然是我家琴爹。:D

97.如果劍三換了代理可是不能玩原本的門派,你會再回來這個江湖嗎?
不會。原公司是西山居就不會玩。

98.有沒有哪個門派是一直想玩卻練不起來的?
蓬萊!手法好難QDQ

99.還會繼續支持劍三的周邊嗎?
看出啥。

100.最後會選擇用什麼方式結束自己幾年的江湖?
寫這落落長的100問。(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LG 武俠 劍網3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