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我身邊。櫻城やや。BI版的...

「高大的公主與酷斃了的王子」。
文案是這樣寫的,所以吸引了我讓我很想看。XD

故事超可愛,高大的公主其實很少女,
王子不愧是王子!=,,=+
基本上賣點就是公主的可愛性格與跟身高的強大反差,
還有王子真的很王子。(→已經說過了......囧|||)

對啦王子就是我的太普啦。Orz(→自暴自棄啥?囧)
我明明不喜歡下垂眼的可是王子真的很讚。= =+

只有一冊,好想買。Orz|||

----

發現我還真是很吃櫻城やや這一套啊......
莫名其妙的居然也買了一堆他的作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