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冰川京子。Orz|||

其實第一集不算特別有劇情,
可是還是很好看,
讓我好想買呀:~~~~~~~~~

主角鈴音是個有著奇妙能力的女孩,
然後有一個疑似已死亡不過我想應該還活著的「爹」。
這個人並不是她的父親,
只是因為她從小是孤兒,
這個人奉命照顧她、讓她覺得跟別人口中的「爹」很像,
所以就叫他「爹」了。

這個爹應該就是傳說中(啥?)的男主角吧。
是我喜歡的太普(心),很帥而且又溫柔,
......冰川京子畫的男人我大概沒有不愛的吧。Orz||||

另外,附在鈴音的笛子上的「貴人大人」,
雖然冰川解釋過他的原型是一個啥米「烏丸少將」,
可是我覺得這個角色真的很......晴明。(死)

----

想先觀望兩三集再決定要不要買。
可是依冰川畫圖的速度......
說不定要等兩三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