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集都是正太,是怎樣?囧rz|||

故事的路線,
雖然不沉重但也不輕鬆,好難形容!囧
不過很吸引我,
讓我忍不住想直接去借漫畫回來看。XDD


----

瞼之光有比較詳細的說明了蟲師的工作(能力),
也算是開啟了以後大概每一話就是介紹一種蟲對人的影響的序幕。XDD
我對於那種「閉上眼以後還是看得到東西」的感覺非常的瞭解,
因為其實我以前很愛看,還會很專注的看。XDD
只是這樣閉著眼睛看東西其實眼睛會莫名的痛,
所以長大一點就不再玩了。

柔軟的角一話中,
也引用到我非常熟悉的經驗,
就是「把手摀在耳邊,可以聽到地鳴的聲音」。
我以前也超愛聽(是怎樣XDDD),
不過我以前是覺得那種聲音很像某種濃稠的東西在流動,
所以小時候曾經以為那就是血液流動的聲音。
看了這集才知道原來那是肌肉在運動。XDD

----

友人說,她覺得銀古像是老一點的波鳥。

......所以說,難怪我會喜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