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很久卻沒有看,
終於在昨天一口氣看了五集。

嗯......其實不算難看,
本來看過對這部作品很差的評價,
所以想說大概就是靠著對聲優的好奇去看完他吧。
或許是做足了最差的心理準備,
去看時反而覺得「咦?不壞嘛!」這樣。XDD

這部作品要拿去跟十二國比恐怕太為難它,
(似乎是因為都是中國風所以被拿來這樣比較?)
就它的定位而言,本來就是輕小說,
基本架構拿去跟今日魔王比是不會遜色的。
只是在人物性格特色的突顯上還有點薄弱,
總覺得各角色還是有點平面,落差顯現不出來,
不知是原作的問題還是改編的問題就是了。

從一開始我就覺得劉輝很幼犬,(汗)
就某方面而言他真的很孩子氣,(因為被愛的需求沒被滿足?)
所以看到女主角安撫他我就會覺得很像在說:
「狗狗乖乖唷~~~」然後摸摸頭的那種感覺。XDD
劉輝也是拼命搖尾巴呀。(死)

靜蘭的性格是我的太普花哈哈,
雖然後來又變平面了,
身世揭曉時也沒有啥衝擊感(暗示太明顯了呀編劇先生),
不過他的個性配上綠川那種溫柔的語調喔喔喔:~~~~~~

其他角色實在沒啥好講的,Orz
真的都沒啥很特別或很深度的表現,
像藍龍蓮覺得他出來插花得很沒意義,
被女主角馴化得也很莫名。
啊,不過我還挺喜歡女主角的爹的,(→果然是歐吉控 囧)
是溫柔的好人。=w=~*

主題曲非常好聽,我喜歡曲子也喜歡演唱者的音色。
音樂雖然說是梁邦彥做的可是我感覺不太出來吸引人的地方。Orz

若要我來說,
這是一部「打發時間」以上,
「想推薦給朋友」以下的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