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得,人工生命體基本上還是戰鬥鍊金適合。Orz
(我家小墨?他是亂點鍊金= =)

假日拖了時小雨陪小墨染(或稱墨染二代?XD)練功,轉了職。
於是就想試試傳說中的人工生命體。

今晚一回到家,坐到電腦前就開始查人工生命體的資料,
原來不是直接點技能就好,
還要去企都學習。(好麻煩= =)

首先到企都就是一個大問題,
我之前從來沒去過,連想花錢買機票都不知從何處買。
所以只好土法鍊鋼,直接蒼翅一個地圖一個地圖飛過去。(累 囧)
到了以後才是麻煩的開始,
要解任務要先有耍笨用裝備,所以要爬去百貨公司四樓買,
然後再走到某某公司總部的地下室跟N個人講話,
講完一輪又要換到外面,找到旅館中的某人繼續對話,
再回到某公司地下室再對話一次,
然後又到另一間建築物中找小男孩講話,
最後再回到某公司地下室取得技能。Orz
「走」得我手好酸呀:~~~~~~~~

學到了以後還沒結束,
接下來請時雨陪我到新城買人工生命體原料「艾普理歐」的製作材料,
然後當場鍊製。
人體鍊成不愧是禁忌(啥?),
我失敗了9次後才成功一次,Orz
而且拿這個艾普理歐來召喚人工生命體,馬上又失敗了Orz。
還好有好心的女鍊金看不下去,
主動丟了六個艾普理歐給我,
我用了一個,召出了果凍一隻。(原名太長忘記了......)

因為果凍中間那顆圓圓的很像梅子,
所以時雨將他命名為「梅酒果凍」,我照辦了。XDDD

果凍超愛打架,
我看到深淵避之唯恐不及,
它卻衝上去拼命打──然後都Miss = =。
才養他不到一小時,他就死了快十次了吧......
我都快要不想復活它了。(→沒耐性)

它的食物是雪勒結晶,歡迎提供。(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