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關於各聲優的感想。(沒寫到井上大叔還是很不甘心XDD)

三木,跳過。(囧?!)
其實他表現很平穩啦,賴忠賴久跟將臣的差別性完全聽得出來,
不用看後面的圖示也知道他在配誰,
可是我愛的是角色不是聲優,所以他的地方我都看完拍拍手就算了。XDDD

小關真是熱血的人,XDD
他應該是八葉中除了高橋之外體力最好的人了吧!
唱很熱血的歌還拼命滿場跑,看起來也沒有特別喘。
而且非常努力的搞笑,跟井上的一搭一唱真是讚!XDD

井上真是太棒了!!Orz|||
只要有他跟高橋,我就覺得這個遙久祭的檔讓我連開三天的電腦也值得。XDD
阿叔不愧是阿叔,非常懂得如何讓現場的女孩子尖叫,
例如唱歌唱到「さあ~~」這樣的歌詞,
中原茂就乖乖的唱,可是井上就把他唱成半嘆息半喘息的音,
然後台下就瘋掉了!XDDDDDDD
而且還會故意掀外套、又把手伸進只扣兩顆扣子的襯衫內......
只是這部份我沒有特別期待Orz||,因為井上一看就覺得有啤酒肚。(揍)
[倒是三木身材意外的不錯,雖然看起來很竹竿,
不過唱ending曲(忘了哪一首)時他有把襯衫整個敞開,居然有腹肌!(大驚)]

中原茂其實有時說話會讓我覺得有點冷,Orz
唱歌也......不怎麼樣,
不過看得出他很努力配合想要帶動起現場的氣氛,
TALK時很努力講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唱歌時也一直鼓舞台下的觀眾一起high,精神可嘉!XDD

宮田的弁慶真的很讚!(豎姆指)
對他聲音的印象從詩紋一口氣翻到弁慶,有點腦充血。(毆)
而且我覺得他很強的一點就是,他可以用角色的聲音唱歌,
其他人用自己的聲音唱就已經算不錯了,
可是宮田可以唱出角色之間的差別,就跟配音時一樣,超了不起!

高橋不知該說他大膽還是害羞,XD
他唱的ヒノエ歌時,可以很大方的挑逗觀眾,
做出很豔麗的表情跟很引人遐思的動作,完全不扭捏,
可是唱完歌以後的TALK,川村萬梨阿只不過請他送個飛吻給台下的支持者,
他就害羞的要命,一副怯場的樣子,
真的把飛吻送出去後,他又很害羞地一直伸舌頭,
然後奔回後台說:「我要回去啦~~ >\\\<
川村接著說:「可是下一首是你的歌耶。」XDDDDD
超可愛的。Orz||||
高橋的身材真的很好,大概是有在練舞跟開演唱會的關係,
我覺得他應該有養成上健身房的習慣,
臉雖然很可愛可是手臂好媽叟、胸肌看起來也很厚,
八葉中只有他能夠又唱又跳,真是了不起。>w<
他的衣服也是八葉中最有舞台效果的,
其他人都穿得很普通,了不起加一些飾品而已,
只有他,我覺得他應該是把個人演唱會的衣服也穿出來了?XDDD
[其實川村萬梨阿的裝扮也很有舞台效果,走公主系華麗路線XD]

保志真是受到眾聲優的愛護,
覺得大家都很努力欺負他,以顯示對他的愛!XDD
雖然說台上的TALK多少帶點表演的效果,
可是還是可以窺見其實保志是那種人緣超好的人,
大家對他就像對小動物一樣,戳戳他之後又摸摸他這樣。XDDD

然後是石田!這傢伙是受過什麼創傷嗎XDb?居然打死不唱歌!(揍)
真的是完全不唱喔,連大合唱時他也只是口中念念歌詞,絕對不把麥克風舉起來。
不過TALK時他的表現真的很好笑,
我本來想說他是個很矜持的人,
沒想到居然這麼亂來,在舞台上穿穿脫脫的。XDDD
大谷育江一直要求他說「問題ない」,
他還一直故意顧左右而言它,就是不肯說出口。XDD
後來淺川悠說了「問題ない」後自己說「覺得很可恥」,
石田就很正經的說:「這種可恥的台詞我每週都要說好幾遍喔。」
超好笑的!XDDDDDDD

大谷育江超可愛,無論是白龍還是藤姬都很惹人憐愛,
難怪淺川悠要說「好想帶回家養」。XD
大谷也很大方的給了殺必死,
對著現場觀眾用白龍的聲音說:「請大家飼養我吧。^_^」
喔喔喔:~~~~~~~~~~~~~~~~~(→鼻血成河)

川上在MINI DRAMA中的表現讓我覺得聲音好粗,
跟動畫中好像有差別。Orz|||
不過他也是很努力炒熱氣氛、努力亂講話。XDDD

淺川悠很可愛,
雖然對這種活動似乎不太上手,
TALK時有種不太知道要講啥所以亂講話的感覺,
可是因為表現很天然所以還是很可愛,XDD
最後居然用Йию的聲音跟神子告白,太讚啦!XDD
而且淺川真的是美人,臉蛋漂亮身材也好,尤其是那雙腿:~~~~~~~~~(→色鬼 囧)

川村萬梨阿不愧是老將(?!),
感覺很平穩,不論是演唱、說笑或是發表意見都很有看頭,
還很容易席琳上身。XDD
覺得他真的很敬業,把席琳的感覺都帶到舞台上了。
另外他很敢跟別的聲優要求殺必死,
例如跟高橋、跟保志要求說給現場的觀眾飛吻,
然後又跟井上要求做掀外套的動作。XDD
很多福利都是他幫觀眾跟聲優爭取來的!(握大姐手)

----

是說,看這種東西唯一的缺點,
是對於欣賞歌唱的品味會降低。Orz|||

明明唱得普普的,跟某些唱得更不好的相較之下忽然就變得不錯了。XDD

雖然說這些人是聲優,要他們在歌唱上有非常好的表現本就是無理的要求,
不過邊聽著某張遙二專輯然後邊覺得「嗯嗯不錯嘛~~」的自己,
還是讓我感到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