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二集才是我的萌點,
第一集只是覺得還算不差,所以後面下好的可以繼續看完而已。=D=|||

一開始銀行搶案的槍戰,
Charlie看到新聞後就整個呆了,馬上直奔現場,
然後在現場沒有看到Don的那個表情......
喔喔真是太惹人憐愛了!(被打飛)
看到有人說這時的Charlie很像迷路的幼犬──真的好像!(豎姆指)

其實我覺得Charlie不願意再幫忙Don,
是因為他很在意,由他寫出的程式雖然預測出新的被搶銀行,
可是反而讓FBI的探員遭受危險,
就如他所說,在現場的人都有可能會死,包括Don。
所以他就很孩子氣的逃避現實,
似乎覺得只要不要去做新的預測,Don就不會有危險。

覺得這就是偉大的兄弟愛啊!(燃)
阿竹我終於瞭解兄弟愛的精髓了!(感動泣)
那跟什麼BL的其實沒有太大關係,
就是純粹(?!)的兄弟之愛,反而讓我頗熱血。

劇情我也覺得比第一集喜歡,
第一集可能只是想賣弄一下數學可以應用到什麼程度,所以弄得有點玄,
第二集覺得比較像普通(又很帥)的辦案,再融入數學的成份及一些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