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ie的頭毛變長了一些,
而且還是一樣的捲。
其實我討厭捲毛的,可是Charlie就是捲毛才可愛。Orz|||

Charlie一講起高深的理論,
Don就跟他的昔日搭檔無奈的對視,頗有趣。XDDD
還被說「Are you sure you're his brother?」,
Don的表情更無奈。XDrz

還有,我一直想說,
每次看到探員破門而入順便大喊「FBI!」的畫面,
我不知為何都會有種狂笑的衝動。XDDDD

最後Don還對被保護的女醫生耍帥,
唔,我被煞到了。>///////<
Don真是太桃花了(→這啥形容?)。

是說這部影集,我常常看到一半就噗哈哈的笑出來。=D=|||
我的笑點明明就沒那麼低啊......Orz|||
這樣的對話擺在別的影集或別的場景我幾乎可以肯定我不會笑,
可是此時此刻我就是笑了......這是怎樣?囧|||
像這集的最後一段下棋的對話,
我就笑得很大聲這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