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防爆。=D=/




其實一開始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尤其是牙琉老師說到「我們晚上還一起吃過飯的」,
我就覺得我知道兇手是誰了。Orz
該說逆裁編劇太沒創意嗎?
這種一點都不意外的安排已經變老梗啦!(翻桌)

嗚嗚我喜歡牙琉老師(的外表)啊!O___Q

一樣是簡單的第一章,
(不過比起前三代的第一章算是複雜一些些啦......)
基本使用上也沒什麼變化,
就是作證、質問、說明、提出異議、找出新證,這樣。
比較有趣的是證物拿出來後,
可以翻轉或放大、然後進行調查,算是這一代比較新的玩法。

主角不再是成步堂,不過在這章裡面非常有魄力,
覺得跟以前那個沒用的成步堂一點都不像!Orz

然後,居然有女兒了你這個傢伙:~~~~~~(掐死)
你把小御置於何地啊啊啊啊啊~~~~~~~~~~~(淚奔)
.....雖然知道這就是拿非BL配對來萌的悲哀(總有一天人家會有對象的 囧),
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嗚嗚嗚嗚嗚......
我以為你們已經變官配了呀!(掐掐掐掐掐)

若要我說感想,
我覺得我寧可逆裁四的內容完全跟前作無關。
(腳本家曾經這樣說過,之前我也一直這樣相信)

並不是對於成步堂的角色轉變有不滿,
而是我覺得若要開創新章,
就不要拿舊梗來用、拿冷飯來熱炒。
雖然逆裁的聲勢是靠著一代一代累積上來的,
但到了三代其實我覺得已經到了一個極限了,
我相信這也是四代要把成步堂換成王喜泥的原因。
不用說別的,至少成步堂已經沒新鮮感了。
(除非把御劍跟成步堂職業對調或許可以再拖一代。XD)

系列作中舊角色出現在新作中提升一下人氣是常情,
可是既然要換人,卻又要把前作角色拖出來用,
而且前作角色存在感比新一代主角還強,
我覺得這是敗筆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