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24

今天練了一整天。

在友人指導之下,
昨晚開始去貝爾峽谷練。
貝爾峽谷的開拓碑前聚了很多練功與賺經驗卡的人,
只要把角色開到那邊,問一聲有沒有人願意組,
通常就會有人組,然後一起經驗卡刷刷樂。=D=

只是昨晚太睏了,經驗卡沒刷幾張,
我就躺平而且還一覺到天亮,Orz
今早起來升了兩級......
不過卻遇到有人放怪,我被放倒兩三次,
怒了不想練就回城了。

↑趴很大圖 XD 

 

 



下午先接了幾個任務,解完之後就改到甲版的前一塊地圖去繼續刷卡。
本來在一線打,沒想到那邊居然被放出100級的怪,
根本不能放AI,只好換到二線去練。

晚上一上二線我就問有沒有人可以組,
組到一團12人全滿而且全都在地圖中的團。XD
那種刷刷樂的速度真是太棒了,(樂)
我就開著AI,看我的B's Log跟DIGI PHOTO雜誌,XD
後來還順便玩了一下NDSL,(揍)
在這種不專心的狀態下,我還刷了將近40張卡。



↑好大的一團!



↑12人組滿的盛況。(而且有部份人在畫面的另一邊所以沒拍到XD)


↑從地圖上來看到底有多少人XD


↑刷到一半時拍的照。吞卡片前忘了再拍一張,可惜......

明天有空要繼續去刷。>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