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話

櫻的性格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而且是個帶衰的少女。(炸)
冷淡的瑪麗亞好棒~*(→M體質嗎?= =),
為了自己的戲劇而有所堅持的菫也不讓人覺得是找麻煩,
總之這一話的櫻讓我覺得「活該」。=D=
第一話就跟主角完全無法有同理心,
我還真有點擔心看不下去。XD
不過後來轉折得還真不錯,就算是覺得她活該也不會討厭她。

----

第二話

歐巴桑真是好人。

這一話對於櫻的情緒轉換處理我覺得很棒。
那種主角威能、第一次上場就什麼都不怕、靠熱血就能打倒一切邪惡的劇情固然很燃燒,
不過面對敵人會恐懼、會不知如何是好,
甚至那種有依賴感的情緒,會讓主角更像一個「人」。
讓我想起「SAMURAI 7」中勝四郎第一次殺死敵人,
看見血流出來時的那種不知所措與恐懼,對我非常有說服力。

----

第三話

......有種在看「千面女郎」的錯覺。(炸飛)

就是櫻很努力的練習操作光武與學習演戲,
然後從毛毛蟲蛻變成......比較大隻的毛毛蟲這樣。

沒啥感想的一集。

----

第四話

我一直到整部TV版動畫看完還是不懂,
「男性」的隊長跟整合整個部隊有什麼關係?
只能說這方面果然很男性向吧,
搞得好(?!)就變後宮啦!也還好沒有這樣玩......
(就算是女性向後宮我也討厭啊!我已經對闇榮某GAME的改編漫畫失望了......Orz)

艾莉絲穿成正太好可愛,
跟櫻出門一起玩的樣子也好可愛。=v=~*
不過似乎跟父母之間有悲慘的過去。

大小姐太恐怖了,買東西的手筆不愧是大小姐啊。

----

第五話

那句「連我爸爸都沒打過我」讓我狂笑了。XDDD
只記得以前在社團學長們很愛拿這句來玩,
原來這裡就是原出處嗎?XDrz|||

反派角色之一登場,還有大家都被打到剝落剝落的一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