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岡田准一跟堤真一而看的。

當然題材也有一點點興趣。

然後才發現制作人是本廣克行!XD

第一話是一個完整的單元,
內容主要是SP保護都知事大川●●(忘了...囧),
防止她被襲擊的故事。

岡田飾演的井上薰,
是一個對事物的變化很敏感,
可是性格很天然呆的人。XD

堤真一演出他的上司尾形總一郎,
本來以為會是很嚴厲對待下屬、要求很高的角色,
沒想到他對井上真是好到不行。Orz

井上對於護衛的工作,我覺得基本上是靠本能在進行的,
所以如果現場沒有危機,他就會很散漫,
還去摸美術館雕塑像的胸部。(汗)
當別人受不了,跑去質問尾形為什麼井上這麼漫不經心,
尾形還幫他解釋:「他只是在表達現在沒有什麼危險。」XDDD

當然井上也沒有辜負尾形的期待,
起先拿刀子的犯人,他一眼就看出來,
還獨力制服了拿了一堆刀子的犯人。
第二次也是,明明一群人在外面輕鬆的做護衛工作,
他忽然感應到什麼似的,直接就想衝進會場裡,
剛好看到有記者掏出槍來。
而他要進會場卻被都知事身邊的人阻止時,
尾形還跟在後面要別人不要阻止井上:
「他的一切行為由我負責!」

井上對事件敏感的程度,
已經被某些觀眾形容為「開外掛」,
雖然說真的神到有些不可思議,
不過我覺得這種東西有時本來就不要用常理去看,
畢竟若是為了符合邏輯而無趣,
我寧可它天馬行空一些來吸引我。

然後就是重點,
我......有點萌。(羞)

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能共同演出我喜歡的題材就已經很棒了,
我本來是沒有多做什麼妄想的。
可是......可是......(掩面),
不管那是什麼樣的感情,我都萌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