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備也是最近很在意的事。

我最近練功速度慢下來,
就是因為已經達到想穿的衣服的等級了,
那時就打算升到84級時再回頭練二軍角色。

80級時朋友先給了我雷斯特套裝,
可以給斥候使用,
不過我怨念很深的是咒師的84級白色套裝,
另外對於咒師的捲頭毛跟眼鏡也很在意。

咒師的捲毛是我心中的痛。Orz
之前等級還不到時就很想要先買下來當做練功的動力,
看了好久,很多人都賣兩三百萬,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賣一百五十萬的,
趕緊買下來,還覺得自己搶到便宜很感動。
沒想到最近一逛......居然有二十萬的。= =||

瞬間覺得自己真是亂花錢的笨蛋。(哭)

這幾天GE官方把月費轉換成點數了,
我的點數剛好可以買10個戒指箱加上20個安德列衣物箱,
心動又手癢的狀況之下,
就買來開開看了。

安德列衣物箱果然還是開了一堆我不能用的裝備,(死)
不過還是有開到咒師眼鏡,更誇張的是,
連遊俠眼鏡、斥侯眼鏡、狙擊手眼鏡都開到了。
我的一軍變成了眼鏡軍團。(大滴汗)

戒指開到的似乎都不是很好,
兩個一百級覺醒才能用的,似乎都不是高價品,
其他就更不用說了,
也不知道要怎樣賣,就送朋友送一送了。

咒師的白衣服一直很難找,
雖然安德列有賣,可是我總是想要找有素質的,
逛了近一個月都沒逛到。
直到前幾天,看到市場有人掛賣一件沒素質的白裝,
價格比安德列賣的便宜了四分之一,

想想還是買下來穿了。

現在咒師的造型我超滿意,
白色套裝,白色翅膀(GE官方送給曾經付費的玩家的贈品),
加上捲捲頭和眼鏡,感覺真是一整個鬼畜。(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