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最喜歡的角色BEST 5

 

這是從小魚那邊接過來的問卷。

問題內容就是標題,2008年最喜歡的角色BEST 5。

可是我要說......因為我太花心了,(汗)
所以很多愛都已經分散出去,
找不到BEST 5,只能勉強拼湊出BEST 4。=D=|||

第一名:葉月珪 (Tokimemo GS 1/KONAMI)

100_3543.jpg
我在2008年重回了葉月王子的懷抱。
(因為買了畫冊、又買了NDS版的Tokimemo GS 1)
葉月王子果然是我心目中的王子啊。O_Q
愛貓、愛睡覺、很遲鈍、聲音又很好聽。(為啥只有最後一項看起來像優點?XD)
這麼愛葉月王子大概就是我還很有少女心的象徵吧。(恥發言)


第二名:薪剛(秘密/清水玲子)

main.jpg
因為萬惡的V社害我重燃了對薪室長的愛,
還因此把室長搬回家O^Q,所以故意不貼清水玲子的圖,貼這張= =+。
室長外表跟內在的反差是我最喜歡也最心疼的一點。
青木那個沒用的傢伙就拜託室長你拋棄他吧。O_Q

第三名:夏目貴志(夏目友人帳/綠川幸)

natsume8_4.jpg
配上貓咪老師的夏目真是太棒了。(咦)
很治癒的漫畫,動畫雖然有萌化嫌疑,
不過有神谷跟井上加持,加上正太成群(喂),
這部作品大概是2008年我最喜歡的動畫了。

第四名:KAITO (Vocaloid)

nEO_IMG_100_7844.jpg
因為nico上的設定太可愛(其實是太笨),
所以忍不住喜歡上的角色。
萬惡黏土人增強了我對大哥的愛。O_Q
大哥的笑臉最棒了......Orz

 

以上。

然後就不點名了,歡迎要寫的自己夾去配。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