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手了幾隻黏土人,雖然我一直以來是走「懶得拍照」路線(這啥鬼),

但是這次拿到的這幾隻都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要炫耀一下啊!>D<(喂)

所以隨便拍了些跟大家分享一下囉。:D

 

首先登場的是鋼鐵人!雖然把鋼鐵人做成這樣的Q版後氣勢都沒了,

但是反而多了一種萌萌的感覺!就這樣買了......=D=||| (好隨便啊)

nEO_IMG_IMG_4584

 外盒顏色就是鋼鐵人的基本色──紅與金。都有種閃亮亮的感覺,質感很棒!

 

nEO_IMG_IMG_4585

 

配件的手,有好多隻可以換,不過因為太懶了所以我一個都沒換到......(喂)

 

nEO_IMG_IMG_4586

 

吸引我買的重要原因之一──底座!我差點為了同樣的理由買了黏土人蜘蛛人......=A=|||

底座上還有史塔克大樓,超級棒!>D<

 

nEO_IMG_IMG_4588

換個角度拍一下,雖然我擺設跟拍照技術都很爛,不過這樣還是有在空中飛的感覺耶花哈哈!

 

 

nEO_IMG_IMG_4589

高空照(?)再來一張。

 

 

nEO_IMG_IMG_4591

 

本以為可換頭,沒想到只是面罩可掀開(其實只是可拆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太會使用,拆開的面罩好難固定在頭上,

一邊拍一邊好怕它掉下來。

 

nEO_IMG_IMG_4592

另一個普通透明底座可以讓它站好好的。

手肘、肩、腰、膝、足皆可動,屬可動性較大的黏土人。:D

 

鋼鐵人黏土人有個很有趣的點,

其它黏土人(如初音、KAITO、絕望先生還是黑貓等等等),在購物網上寫的高度都是10CM,

唯獨鋼鐵人高度是9CM。

雖然我沒實際去量,

不過總覺得黏土人官方偷用設定來婊小勞勃道尼身高啊!(別亂造謠!)

 

 

接下來是應援版KAITO。:D

nEO_IMG_IMG_4593

因為原來的KAITO已經有拍過,所以應援版拍個外盒就好!>D<

我入手到現在還沒開過.......

(其實已經買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拍照,連外盒都沒有!所以今天拍來交差一下XD)

 

再來就是櫻初音啦!>D<

 

nEO_IMG_IMG_4594

外盒就是粉紅色櫻花,非常可愛!

 

nEO_IMG_IMG_4595

打開當然也是可愛的!

收起來後才想到忘了拍背面,背面有個櫻桃裝飾也很萌!

 

nEO_IMG_IMG_4596

小褲褲特寫!上面也有小櫻花!

連這種細節都這麼仔細真不愧是日本人......

 

nEO_IMG_IMG_4598

換上哭哭臉跟櫻桃頭飾,坐在墊子上!

我好喜歡這個臉喔......

會買櫻初音就是因為這個臉還有頭上的櫻桃!XD

 

nEO_IMG_IMG_4599

這麼萌的表情只好特寫了~~~(心)

 

櫻初音的配件很多也很可愛,問題是很不牢固,

光是兩條馬尾就邊拍照邊掉,據說有問題的雪初音都沒這麼嚴重,我拍照拍到耐心盡失=口=|||

 

最後是忘了拍外盒的雪初音。(很久以前有拍不過懶得去找就算了。XDrz

nEO_IMG_IMG_4600

去年底拿到的!(可是好像是去年初訂的,中途因為很多因素一直拖到年底才發售)

雖然拖很久,但為了能拿到完美的配件,也只好忍了!>"<

感謝幫忙訂購的友人,敗家路上有你,真是辛苦了我的荷包Q_Q。(啥啦)

 

nEO_IMG_IMG_4601

我非常喜歡頭髮的部份,有點半透明的感覺超棒。

衣服也是各代雪初音中我最喜歡的一套,能入手真是太好了!>D<

 

 nEO_IMG_IMG_4603

 

來個可愛特寫做結束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