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電影回顧問卷(2015年)
來源:奶昔的噗浪
警告!第1題內所提及之電影皆可能於後面有劇情透露。
01 / 今年看了幾部電影呢?如果可以的話請列舉出來!
在電影院看的──
1.《KINGSMAN》
2.《侏羅紀世界》
3.《蟻人》
4.《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5.《殺手47》
6.《The Man From U.N.C.L.E》
7.《福爾摩斯先生》
8.《SPECTRE》
9.《加州大地震》
10.《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11.《朱比特崛起》
12.《大英雄天團》
13.《博物館驚魂夜3》
在家看的──
1.《王者之聲》
2.《星塵傳奇》
3.《第七傳人》
4.《天使與魔鬼》
5.《達文西密碼》
6.《神鬼傳奇》
7.《神鬼傳奇2》
8.《神鬼傳奇3》
9.《Inside Out》
10.《尋找薇薇安 邁爾》
11.《鐵血神探》
12.《驚奇4超人》(2005)
13.《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
14.《12 Angry Men》(1957)
15.《帕丁頓熊》
16.《小小兵》
17.《布達佩斯大飯店》
18.《John Wick》
飛機上看的──
1.《私刑教育》
02 / 今年看過印象最深刻的電影
當然是讓我摔了好深的坑的《KINGSMAN》。
二刷又買了BD所以看了很多次,非常之喜歡!>D<
03 / 今年看過最開心的電影
還是《KINGSMAN》。
看時很開心,看完回想還是很開心。尤其是煙火讓人特別開心!XD
04 / 今年看過覺得最悲傷/憂鬱的電影
《布達佩斯大飯店》。
看時其實還蠻歡樂的,但看完後回想就覺得是個悲傷的故事。>A<
05 / 看到哭的電影
沒真的哭,但看《福爾摩斯先生》時一直有種想哭的感覺......T_T
06 / 滿懷期待去看卻感到失望的電影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枉費1拍得那麼出色,2完全就是一部把1中受歡迎的元素拿來再玩一次的作品,沒有新鮮感,不亮眼,頗無聊......
還有《朱比特崛起》,本來想說是華卓斯基姐弟的作品應該頗值得期待,結果......讓我失望到不知道該說啥。
07 / 本來不特別期待卻感到驚喜的電影
《KINGSMAN》。我只是隨便看了一段預告就覺得想看!然後抽出空檔就衝了。
看完之後就掉坑,順便成為柯林佛斯的迷妹。(啥)
《私刑教育》,本來只是因為坐飛機很無聊就隨便看一下,沒想到原來是安東尼福夸導的作品!是我菜!>D<
08 /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臺詞
「Manners maketh man.」(From 《KINGSMAN》)
就......太帥了!(啥)
「How exciting!」(From 《博物館驚魂夜3》)
主角跟羅斯福蠟像說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怎麼樣,羅賓威廉斯飾演的羅斯福回應了這一句話。讓我有點被戳中......人生的有趣之處不就在於這種不確定性?如果人生都被劇透光了還有啥好玩的?
09 /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場面
《KINGSMAN》(你要cue這部電影多少次啦XD)
教堂戲太讚!
《王者之聲》
好喜歡國王跟治療師在登基演練那一段的對話,我重看好多次QAQ
為啥對白可以寫得這麼好這麼戳中我的心?>A<
10 /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海報
《布達佩斯大飯店》。我太喜歡這部電影的美術設計了。
11 / 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主題曲
《KINGSMAN》(又是=口=)的主題曲,Take That的《Get Ready for It》。
覺得跟電影好合,單獨聽也好聽!
《SPECTRE》的主題曲也不錯,但是我沒那麼喜歡主唱的聲音......
12 / 二刷以上的電影
《Kingsman》(對不起我知道大家看它看煩了......),兩次。
13 / 今年去過最多次的電影院
我家附近的鄉下電影院,廳小座位窄的那種......=口=
14 / 今年最喜歡的院線電影
《Kingsman》。(你夠了)
15 / 看完了卻看不懂的電影
沒有。我都看無腦片所以沒有不懂的問題。XD(喂)
16 / 請列出今年心目中的十大電影(可以只排當年新片,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觀影紀錄混和新片與舊片)
根據我對今年在電影院內所看的作品之喜好來排序。
1.《KINGSMAN》
2. 《蟻人》
3. 《博物館驚魂夜3》
4. 《福爾摩斯先生》
5. 《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6.《The Man From U.N.C.L.E》
7. 《加州大地震》
8. 《大英雄天團》
9. 《侏羅紀世界》
10.《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17 / 已經開始期待的明年上映的電影
《全面攻佔:倫敦救援》
要炸倫敦啦!>D<(啥心態)
《Star Trek Byond》
艦長......>D<(喂)
18 / 點名時間!
歡迎一起分享!>A<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