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 3.jpg 

  不想被捏但我這人很容易手癢去點心得來看,所以決定第一日就先衝先贏!>A<

  然後上面放的是兩張這次的海報併起來,是我看這片的理由>D<(喂)

  一開始發現預告中的那個戒指真的是章魚還驚一下,好沒威脅感的符號=口=!主題曲片頭的畫面讓我也驚一下──觸手系的?◎口◎!!這次的主題曲片頭也頗美,而且把章魚噴墨應用得頗有趣。曲子好聽,但我好像沒那麼喜歡演唱者的聲音。

  畫面都拍得不錯,我算是很吃這導演拍的鏡頭吧......但是整個電影的節奏有種被切蛋糕分成一塊一塊的感覺,每一塊還都是不同的口味,除了主角外缺少了一點連貫感......我猜是要表現出007上山下海達成任務的意思,但還是覺得切這樣真的很怪......

  蕾雅瑟杜很美,我從MI4就好喜歡她,這次也很美的穿了幾套很適合她的衣服,看了好開心>D<。但是我不懂女主角看到她父親跟007的談話影像那一段之後是在震驚什麼?是覺得007是為了要得到情報才這樣保護她的嗎?這事不是一開始007就在醫院講明白了嗎?為啥到這邊又要一臉「不!我不相信!你居然這樣欺騙我的感情只為了得到我的情報!」的樣子......這邊我真的不了解囧|||

  這次的反派把之前電影的反派所做的事一口氣攬下來(你要搶人家功勞嗎?XD),做出這一切則是為了要報復007小時候搶走自己的爸爸的愛與關注。看到這理由一整個想要在電影院中翻桌!搞啥鬼!這啥鳥理由!KSM的瓦倫坦都比你有理想多了!不然至少夢想一下統治世界嘛!=口=反派中二程度讓我一整個目瞪口呆......要說這部電影的缺點,大概就是反派智商太低害的。(喂)

  Q對007真是真愛,口頭上一邊說「我聽命於M、我要賺錢養貓所以不能幫你」,一邊又千里迢迢跑去幫007解決問題。想想你的貓啊Q!(啥)007也吃定Q一定會幫他的樣子。最後沒車車載妹還回頭來找Q......開走的車車該不會是Q自己的吧?囧(噗浪上的噗友Loquor提醒我:最後開走的車子應該是開頭開玩笑說只剩一片的那輛?

  M很帥,痛罵007真是超讚的!(啥) 嘴砲能力一等一,拼命砲反派的同夥人毫不留情!XD而且還對Q的能力很驕傲的樣子XD 自豪的感覺萌萌的!

  C就......覺得沒啥讓他發揮到的感覺,可惜......我期待的C大概更兇惡更變態吧,結果這樣就掰掰。(失落)

  上次Skyfall的焦點在007面對死亡,這次重點好像想要放在「殺人執照」這一點上。女主角一直對007強調「你是有選擇的」,M也說「殺人執照也可以是不殺人執照」,想強調007人性的考量這一面吧......(亂猜)

  這樣說起來,上一次Skyfall跟這一次其實都要解答同一個問題。新時代是否真的需要00代號特務的存在?00代號特務在現代的價值在哪裡?如果想要切入這一點是頗不錯的,但這部沒切好就......這樣了。(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