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路有紀繪。長鴻出版。

這次的主題是花。>w<

中路有紀的作品一直都很可愛,
雖然之前被他用偽BL騙了一次,
導致我一怒之下(?!)到現在還沒把那套維納斯的單戀看完,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的書呀~~~~~~~

覺得跳了一部作品沒看,
中路有紀的畫風更可愛了......Orz
尤其是Q版,比以前進步好多呀。XD

角色承襲中路一貫的風格,
就是「很多人聚集成一條主線」,(→這樣能瞭解嗎?XD)
雖然有一個可以做為中心的男主角,
不過旁邊角色的戲份也都相當重要。
當然也不是純粹的愛情漫畫,
這次看來主角應該會跟花道啊、花店啊等等有很深的接觸。
(我喜歡這種有主題的表現方式=w=~*)

----

題外話,本來知道中路這次作品是長鴻出的,
我還嚇了一跳。
因為長鴻之前印刷不算是很好,
印出來的線很粗,還會斷斷續續的。

這次看了這本,發現長鴻算是有改進了,
因為中路的線條偏細,
長鴻確能把很細的線印得很清楚,
算是不錯了吧。

只是我還是不喜歡長鴻那種一定要把書的外皮折角的習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