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瀨夏菜繪。東立出版。兩本完結。

以魔法世界為背景,很可愛的作品!XD

我喜歡女主角,(又是有精神的傻大姐XDDD)
尤其是那個怪力女的設定,
可以用空手拆破魔法結界,我喜歡!

男主角也很可愛,雖然我覺得他有點狡猾,
用自己來利誘(?!)女主角進皇宮,
不過就是這一點深得我心!XD

男主角身邊的苦勞侍從很讚,而且又帥又有魄力。(心)
還有弟弟也好可愛:~~~~~(→這是鼻血)

兩本完結真的是剛剛好,
劇情發展與收尾都很完美,
不會太拖戲也不會太倉促,
這才是漫畫該有的態度呀:~~~~~~~~(感動)

----

沒錯,我討厭拖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