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遼子繪。東立出版。

又是玩男扮女裝的設定。Orz
這種流行還真是不退風潮呀!XDD
畫風有點像草川為,
不過我覺得草川的筆觸比較清爽。(→到底是從哪裡判斷的呀?囧)

角色設定我實在感覺不出創意,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對男女主角的性格都沒好感的關係。XDb
劇情雖然知道想走搞笑兼曖昧路線,
不過笑點打不中我,(FLEE 200!囧)
男女主角之間發展也太快了。(我覺得這樣會縮短作品壽命XD)
而且因為劇情發展實在是太傳統了,
讓我看到第二集就開始不耐煩......Orz|||

完全不是我欣賞的作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