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對漫畫沒有好感,所以本來沒興趣。
後來得知裡面的偽正太角色是齋藤彩夏配的,
我還是看了。Orz

只能說,有看真是太好了呀!>w<
漫畫其實笑點很沉悶,沒有暴發力,
可是動畫節奏感抓得非常好。
用燈泡的意像來表達某件事我也覺得非常有創意,
看到後面才看懂的我,還特別回頭去看每個燈是在何時亮起來的。XDDDD

原畫比原作好很多,上色也很清爽,
背景更是一點都不馬虎,近來難得看到女性向動畫的水準這麼高的。=w=
不過畫風很像水果藍的動畫(難道是同個制作小組嗎?)。

這部作品引起最多討論的是聲優,
因為cast跟cd drama完全不同,
而且重點是cd drama採用的都是大牌聲優,(如綠川、保志、大谷)
相較之下動畫的就比較沒名氣,還因此被說是想省錢。
不過我覺得這種說法挺失禮的,
像我雖然很喜歡大谷育江,卻覺得她聲音太蘿,
(第一次看賈修動畫我真的覺得賈修是蘿莉XDD)
不是有名氣就一定能把角色配得比較好。

就動畫而言,
須王環這個角色表現非常合適,大少爺的天真拿捏得很好,
松風雅也配的鏡夜也很讚,嚇我一大跳!XD
也有配CD DRAMA的鈴村感覺倒是很普通,(對不起我愛不足聽不出特殊性Orz||)
然後我的目標齋藤彩夏,果然是超可愛的正太!XDDD
整體感覺比紅葉更年幼、更會撒嬌。(媽呀我的鼻血Qrz|||)
他的角色開口的一瞬間,我就覺得看這部動畫果然是對的。(燃)

喔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