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現在,總覺得很不能適應。
和希跟我之前玩game時所認知的那個和希,
簡直是不同的人呀!囧!!

玩game時覺得和希比較像是從旁協助的人,
沒那麼囉嗦跟婆媽(死)。
對大局很能掌握,連啟太被退學的事都有算計到,
並且早就準備好方法讓啟太留下。
他相信啟太的能力(駕馭各個可攻略角色的能力?XD),
所以也認定啟太一定可以解決這樣的困境。
總之對啟太就是放牛吃草,
然後適時給予提醒與小小的幫助,
是個有城府但很溫柔的心機男。
(一直很想問你到底幾歲?囧)

但是整個動畫的腳本根本把他塑造成為愛癡呆的笨角色,Orz
不相信啟太能保護自己所以超囉嗦,
很容易為了啟太的事而激動,
像啟太爬進奇怪的洞穴那一集,
呆成啥米樣子啊?還在校內奔跑狂喊啟太的名字咧......
你以為你是在演啥愛情連續劇啊?囧##
面對副理事長也一副很弱的無用樣,
看起來根本沒有掌握大局的能力。Orz

枉費我這麼期待動畫能和希啟太配,
現在編成這樣不如不要的好。(大哭)

不過還是覺得整體動畫做得不錯啦,
片尾曲超好聽,
哈姆天國也激可愛!>w<(燃)
我也好想養哈姆啟太呀......
不然哈姆寮長也不錯?(心)

海野先生的聲音一整個就是冬樹,
害我一聽到他開口就好想學keroro喊「冬樹大人」。(死)

寮長在歡迎會那集真是破壞形象(跪),
女王跟騎士則是超甜蜜(再跪),
還演出那種很爛的白癡對話(磁杯那一段)是怎樣?囧

其他人印象稀少容我跳過。(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