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04

因為很久沒上,加上有兼職獎金加倍的活動,
所以上線去混了一下。

在杜巴接了一次的西蒙縫帽子兼職之後,
一出店門口就遇到了小六。
小六又轉生了,造型超可愛......Orz

跟小六聊了一下,
順便請教他我收到的「賽維爾基礎地下城」是怎麼樣的任務。
我真的很拙於打怪,
光是賽普就可以讓我嚇得皮皮剎。
(↑除了艾普,無法自己過任何地下城的人...)
好心的小六說要陪我一起去,>w<~*
然後馬上就出發了。XDDDD

因為星月門要開還早,所以用奔跑的到賽維爾,
(懷念的馬拉松......還是初等馬拉松XD)
正好MSN上遇到立夏,問他要不要一起接受小六的加持,XD
立夏也說要一起來,就在賽維爾組了基礎地城的小團。=w=

----

基礎地城果然很基礎,我之前嚇得要死是怎樣?XDD
反正都是小怪,重擊一次一隻,除了跑地城花時間之外,
打怪真的是輕鬆到要睡著。Orz|||
到王房之後BOSS是小巨魔像。
話說我曾在菲歐娜(我討厭這個地城Orz|||)挑戰過「打倒巨魔像」的稱號,
不過失敗了。
這次小六跟立夏兩個就坐在旁邊看,
一副就是要我自己一個人上的樣子。Orz

這下也只好硬著頭皮上了,想說至少是小的,應該還算好打。(吧?)
於是一路火反到快睡著,終於打爆他、拿到稱號。(感動淚)

我解完後換立夏解,又跑了一次,這次開箱拿到賽初,
所以三人又決定繼續拼賽初。

----

因為對賽初沒啥印象,本來也是很害怕,
沒想到只有鼠人、蜘蛛跟蛇......
打起來很輕鬆。XDDD

打完一輪,又拿到賽初,Orz
(小六更誇張,5張賽初......)
立夏說快睡著了,先去休息,
於是小六又另外找了少女跟夜來一起練。
這三個湊在一起就真的是只有「猛」字可形容了,
常常一進房,我才縮在角落集好冰矛,
他們就把房間清空了......我是來吸%的嗎?Orz

就這樣快速的進入第三輪賽初,
我打怪的機會少之又少(XDD),還被小六抓包我N+1不會打的事。
其實我N+1完全不會抓時間,都是亂點點出來的,
想當然爾機率超低。

小六叫少女示範給我看,然後我莫名的就會了。Orz
之前水果夫婦跟大叔有教過我,可是他們是教我看腳步,
我覺得很難懂。
這次小六教我看手裡的劍轉完一圈再接,
我就能順利的打出來了。XDDb
然後會單手劍的後、雙手劍也跟著做,好像也成功了。XDD

----

出來後他們還說要打第四輪,
我實在是不行就先退場了。Orz|||

不過,真的是好久沒這樣打瑪奇了呀!XD
(↑每次上去都是找人聊天的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