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偏好可以極端配點的類型。

如刺客,我喜歡爆刺,因為除了把LUK含加成裝備點到30之外,
其他點數都可以分配在AGI跟STR上面。
巫師不用說,當然是ID巫。
祭司沒練過,不過要練一定也是練ID的,不會想把點數分去VIT。
獵人雖然練過鳥獵,不過我還是喜歡點數單純的AD獵,
想要鳥飛就看他相性跟唱幸運的祭司合不合了。(打)

只要點數有超過3項以上必須點高,
(不含加成裝備超過30對我來說就算高XD)
我就會覺得很苦惱為難。

總之我就是喜歡只有兩種點數80以上,
其它不含加成都是1的感覺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