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問卷正式(?!)名稱所以請姑且讓我如此稱呼它。XDD


1 首先決定接力的人

喜歡就拿去填吧。XDD

2 妳的擔當是?(不可大于2人)

其實我沒有這種對象,
因為我都妄想兩個男人在一起。(被打)

那就請您勉強當一下我的犧牲品吧小P(→誰)。U////////U

3 早上
A:輕輕地拉開窗簾對着睡夢中的妳說“早安!今天是個好天喔”
B:妳說着“早上了喲!快起來喔!”,對方卻“嗯…就再睡5分鍾…”地說着卻不肯起來

這應該可以分為希望面與實際面來說。
B是我的希望,睡顏讚呀!(應該說我超想看XDDD)
可是實際衡量,或許是我會被說「起不來?你自生自滅吧。」這樣。

4 出門時(戀人未滿的情況下)
A:開車到家門前接妳,『去哪兒?不一起出遠門!?』,然後詢問妳想去的地方
B:在車站前等對方,『想去個地方,陪我去吧~』,然後牽着妳的手一起去

A!
因為我懶,還要去車站等人很麻煩的。(被打)
而且他的車似乎很不錯我想坐坐看。(再毆)

5 吃飯時
A:『這個很美味的喔!』,閃閃笑顏地把オーラ放到妳碗裏
B:『這個超級好吃的!吃吃看吧。來,啊~』

A。
被餵食很恥。XD


6 打工的地方
A:『有不懂的地方盡管開口問!』,可以信任地跟隨的前輩
B:『請從頭開始教我!』,新人的可愛后輩

A。
我對教人沒信心。(→或許是問題發言?XD)

7 告白
A:『我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嘛?』,率直地表達自己感情
B:『現在…有男友嗎?』,不明確說出而含糊地表達著什麼

A。
人要學乖。(謎)

8 在家唸書時
A:『到時間咯~』,在身後突然抱住妳
B:『還沒做完嘛?』,小不情願的樣

以上皆非。
應該是我不想念然後被斥責。(死)

9 吵架過後
A:吵架後馬上說『對不起…剛才說了過分的話』,向妳道歉
B:兩三天仍沒有主動開口,但和好之后仍是一樣的甜蜜

以上皆非。
我喜歡冷靜的討論為啥會產生爭執,
然後找到新的平衡點。(過於理想化?)

10 睡覺時
A:進被窩3秒入睡。很快便睡著,能觀察睡覺的糢樣
B:摸著妳的頭讓妳睡著

B。
其實只是想被摸摸頭。XD

11 終極選擇!
A:做一日的戀人
B:一直做朋友

B。
大概因為只是偶像的崇拜,我不覺得當戀人是好事。XDD
一直做朋友或許能靠關係去看●●。(→妄想爆炸!)

12 對方願意聽取妳的一個願望,妳會說什麼呢?

......小P你就跟熊一輩子在一起吧!
(↑狗改不了吃屎XDDD)

----

對不起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我盡量寫得很隱晦。XDb

不過我覺得哈魯米點這種問卷給我寫真是虐待我,Orz
這麼少女的問卷我一邊寫一邊掉雞皮疙瘩呀:~~~~~~~~

對不起我果然還是很缺乏少女成份。(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