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一下,
這份問卷先是K仔傳給我,後來又被羊點到,
加之除了第一題外,其他內容皆相同,
所以我就把給兩個人的問卷一併回覆了,
請不要罵我偷懶。>D<


Q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五個)

對KAREKO─

1.少女
就是很少女。
2.害羞
超害羞。
3.少言
不愛講話,就算是大家一起聊天也覺得話不多。(不過有時很一針見血XD)
4.熱血
對所愛的東西會很熱血的用生命燃燒。
5.妹妹U///U
有時會覺得很可愛很想摸摸頭。

對羊─

1.美少女
可愛到讓我主動搭訕的妹妹真的只有妳一人!請相信我的真心!(被打飛)
(......雖然洗好的照片一直沒寄給你還在我這邊Orz)
2.很幹練
總覺得很能幹。
3.腐
這不用解釋吧?XDD
4.CD DRAMA愛好者兼聲優控
我想像中的羊是要每天聽著(超激)CD DRAMA睡覺的說。(又被打)
而且認聲音的能力好強。XDD
5.體弱
身體不是很好的感覺。要保重啊:~~~~


Q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五個)

1.姐姐
大概是在家姐姐當習慣了,出門在外也擺出姐姐的姿態,
所以有人會認為我很像姐姐。(即使對方年紀比我大XD)

2.大盤商
因為我太愛推廣有趣的作品了。Orz

3.夜貓子
連在職場上的指導者都直接跟我說:「你一定是個夜貓子。」
......我有很努力的掩飾了呀!=口=

4.無控制力敗家狂
這個我否認不了。Orz

5.思想成熟的人
會對這印象深刻是因為好幾個人跟我這樣說,然後把我嚇壞了!囧!
我明明很幼稚,脾氣不好又任性還眼光短淺啊!

Q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五個)

1.思慮細密
因為我很粗心而且很靠本能行事......

2.勤奮
因為我很懶散......

3.溫和
因為我很暴力......

4.有耐心
因為我很容易不耐煩......

5.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借KAREKO的一用XD)
因為我缺乏主動跟人交朋友的勇氣......

反正就是羨慕著我性格中沒有的東西啦。(汗)


Q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五個)

1.大小姐(少爺)脾氣
跟我來這套沒用,我在家可也是大小姐呢。(→得意啥)

2.裝可愛
線上遊戲中的女角尤其厭惡。
當女人當得有自尊點行不行啊?
還跟我撒嬌?老娘女的不吃這一套啦混帳東西!

3.愛炫耀
會喜歡炫耀是因為自認為高人一等而得意,那種嘴臉我討厭。= =

4.人前人後兩個樣
我討厭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哪裡好處哪裡倒的牆頭草。="=

5.不懂反省
不管發生啥事都是別人的錯,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問題的人,這種人無法來往。=3=


Q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1.冷靜
我衝動派的。Orz
2.體貼
希望自己能多體會別人的心情。
3.勤奮
太懶惰沒前(錢)途。Orz
4.精明
希望自己不要太遲鈍,這社會很現實的。=D=
5.膽子大一點
有時覺得自己很膽小,很多事考慮東考慮西就是不敢去做。

Q6.給關心自己的人、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愛你們喔!>3< (親親親)

Q7.那麼,請把這問卷傳給你最愛的10隻

能點的都被點過了啦!O_Q
有看過的都來寫好了!(鞭打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