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讓我感謝一下魚,因為我昨天才在別人的BBS個版上看到這個,
正想著說等今天有空就要去偷來填,
沒想到魚在我去偷之前就先一步點我了!(超樂)

愛妳唷魚~*

目前桌面的圖案是?(配截圖)


1024 X 768


OS為?
Windows XP Pro 繁體中文。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電腦。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菲利普‧英薩奇。義大利足球員。
從網路上抓到的,覺得很帥就用了。XD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算高吧,一到兩個月換一次。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27個。
我習慣把常用程式放在桌面上,(包括遊戲程式XD)
若有重要的、要馬上做的檔案(如報告之類的)也會放在桌面上提醒自己要做。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自己造業自己擔。=D=
基本上看得下去啦,看不下去就會整理了。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圖盡量不要被擋到。
所以我通常會像這張一樣,把圖示分兩邊擺,
←這邊是常用的應用程式,→這邊則都是GAME的ICON(單機的線上的都有)。
另外就是底色要跟圖能配合,所以只要換桌布我就換換底色。
選圖方面倒是沒啥堅持,喜歡的就會放。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先回魚點我的理由  →→  (想知道你的親バカ度XD)
被這樣一說我才發現,我完全不會放小朋友的照片當我桌布耶!(驚)
以前似乎有不過時間不長,根本原因是「我照得太醜了對不起O_Q」→這樣。XD(被打)
所以我放的基本上還是ACG為主,這次的則是個意外。XDD

以下是點名:
小光 (想看你有沒有用我傳給你的愛心圖片XD)
羊咩
饅頭
哈魯米
其他若還有想填的也不要客氣儘管挾去配!XD

順便感謝魚留了些人給我點,不然我還真不知要點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