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K仔的題目

我們最近是流行拿問卷互砸嗎?XD(被打飛)


Q1. 希望成為引人注目的人嗎?

不會
我生性低調這樣(被打)

Q2. 覺得自己熱心助人嗎?
不會
就算有人來求助我還要看交情才決定要不要幫忙,
更不用說主動要去幫別人了

Q3. 覺得自己是一個能守秘密的人嗎?
不能(瞬答)
所以有祕密請不要告訴我XDD

Q4. 善於觀察別人喜怒哀樂嗎?
不是
不高興就直說咩,裝什麼臉色

Q5. 用一首歌是代表你交友的哲理?
我不聽歌的(汗)
簡言之就是隨緣吧,合則來不合則去

Q6. 會向朋友承認自己害怕某些東西嗎?

不過我有特別害怕什麼嗎?(想很久)

Q7. 喜歡獨自一人一整天嗎?
超喜歡
尤其是現在的工作性質,
只要讓我能有一個晚上的時間獨處我就感動到流淚了

Q8. 做決定時都會參考很多人的意見嗎?
看要做什麼決定
若是有把握的事我就不會問人,
沒有把握的就會問很多人XDD

Q9. 面對一群人通常就會開始沉默不言?
有時會有時不會
有話就搭沒話就不說話

Q10. 有認識超過10年但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的朋友嗎?

不過是對方很努力維持我們的友情,
我得承認自己沒啥付出(?還敢講!)

Q11. 有沒覺得哪位朋友像魔鬼?
沒有
應該說我不知道怎樣的性格才像魔鬼XD

Q12. 有朋友給你寄過postcard嗎?

出國去玩的朋友寄的

Q13. 和朋友溝通,最好是電話還是網上?
網上吧
我對講電話沒好感,更不喜歡被鎖在電話上啥事都不能做
在網上寫MAIL或用MSN,都可以邊聊邊做別的事

Q14. 如果想邀請朋友進餐,比較喜歡早午晚餐,還是下午茶夜宵?
下午茶,然後最好順便一起坐到晚上XDD
跟朋友去吃飯對我來說是種享受,
所以我喜歡這種輕鬆的時間

Q15. 會因為朋友大力推薦,而破費購買某個自己不太喜歡的產品?
不會
因為朋友會推薦的大概都是我喜歡的XDDD

Q16. 覺得送生日禮物重要嗎?
不重要
只要有一句 生日快樂我就很感動了
就算沒有也沒關係啦......因為我也常常忘記別人生日XDbb(心虛縮)

Q17. 問朋友借東西時會覺得不自然嗎?
不會
對方方便就借,不方便就不要借,我覺得沒什麼

Q18. 對朋友是應該 熟不拘禮的說法,是贊成還是反對?
反對
最基本的禮貌再熟都不能廢,再親的人都一樣

Q19. 遇到有吸煙的朋友會勸戒嗎?

有勸過幾個朋友,不過似乎都不會聽XDD

Q20. 哪一類人最能和自己混熟?
這很難講耶......
我覺得我的朋友很難歸類(死)

Q21. 比較容易交上年紀比自己大還是自己小的朋友?
沒有
我交到的年齡都很相近,尤其出了社會更覺得這種統計沒啥意義XDDD

Q22.你的大多數朋友都是屬於一個類型(或是性格近似)的嗎?
多是ACG愛好者吧
比例或許高達80%?XDD

Q23.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人你是一定不會和他做朋友的,會是哪一種?
跟我合不來的XD

Q24. 覺得 綽號這種東西,是親切的表現還是讓人討厭?
看狀況
不過我自己其實沒啥被取綽號的機會?

Q25. 覺得兩個異性是可以成為 最好的朋友的嗎?
可以
我是相信男女之間會有純友誼的那種人XDD(天真?)

Q26. 如果有人對你說謊,你會....?
不會怎麼樣
我自己也會對別人說謊(自暴?囧),所以覺得沒什麼

Q27. 如果有人對你說 你是非常討厭的人,會感覺不好嗎?
看狀況
若是個莫名其妙的路人系對我說這種話,我大概只會把他當神經病XD
若是交情不錯(我認為是朋友)的人,我就有沮喪的可能了;
但這時我會追根究柢問清楚原因

Q28. 會如何對待你覺得是 酒肉朋友的人?
只要不是要我幫對方付錢的話,一起酒肉我覺得也無妨XDD

Q29. 當你的好朋友在批評你另一個好朋友時,你會?
瞭解前因後果,然後聽聽就算了,不要介入

Q30. 請傳給5個朋友
羊咩


哈魯米
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