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千蟻大人(羞)與AKANE學姐兩人的介紹之下,抓了這一部作品來看。
雖然是因為想萌才看的,重點應該在兩位男主角(XD)身上才對,
可是看了兩集後,最讓我想對著他尖叫的,是編劇大人。(跪)

把落語結合在戲劇中,很充分的表現出所謂的「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可是卻又一點都不落俗套,結合起來的時候完全不硬掰,
一集從頭看到尾真的有種莫名的順暢感。XD(→到底在形容啥......)
讓人有種「傳統一直都活著,只是表現的方式不一樣而已」的感覺。
如果說這就是編劇的目的,那他做到了。(豎姆指)

當然我還是有注意長瀨智也跟岡田准一啦。(羞)
話說我以前還蠻喜歡V6的,(這種事沒人知道吧?XDD)
可是自從最愛的三宅健不再可愛之後,我就漸漸不再關注他們了。
沒想到以前讓我覺得「還好」的岡田,
會變得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慘叫)
大眼睛,軟軟蓬鬆的頭髮,小小的個子,(他跟長瀨的身高差好棒Qrz→是鼻血)
真是太棒了。(口水擦擦)

長瀨智也對我來說一直都只是個「喔~知道有這個人」的藝人,
沒特別喜歡也沒特別討厭。
不過我真心的說,他實在是太適合這個角色了,
他不算帥(對我來說),可是真的很會耍狠耍酷,
有種「天生就是這樣的人」的感覺。XD(這是稱讚)

----

我下的這一版字幕是把「落語」翻譯成「說書」,
不過就表演形態來說,我覺得比較像單口相聲。
(因為我對說書的印象,都是在講章回小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