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的作品!>w<
一口氣看到end,真是有種暢快感。(心)

長瀨智也真的把小虎演得非常好,
那種帥不是外表打扮上的帥,
而是言行舉止中透露出的感覺,
明明是個沒水準的黑道混混為什麼可以這麼帥啊:~~~~~~~~
有種不甘心卻又忍不住想稱讚小虎「啊啊好帥~~」的感覺。(...內心複雜 囧)

岡田的龍二更是讓我受不了(鼻血擦),
他穿龍二自製的怪衣服(...其實也還好啦...)時,
只是覺得他個子小小、頭毛蓬蓬的,很可愛,
可是當他一換上落語用的和服時,加上那頭整齊的頭髮,
......只有「禁慾」可以形容呀~~~~~~~~~~XDDDDD(爆鼻血)
會很想當場把他衣襟用力扯開這樣。(囧!!!!!!)
而且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只要帶到他的特寫,
我就會覺得他的眼睛非常非常的濕潤,睫毛也又捲又翹,
那種眼神......那種眼神......是犯罪啊啊啊~~~~~~~~(趴地板)

他們倆之間,能讓我非~~~常萌的對手戲,很少。Orz(那你還萌?囧)
像龍二對小虎說「喜歡(指惠美)」的那一段,
本可以萌我卻不萌,只覺得有點老套。Orz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龍二的作品被採用後又被淘汰時,小虎去幫他出氣的樣子,>v<9(燃)
還有小虎遇到舊友時,龍二躲在小虎背後跟小虎的舊友嗆聲的那一段,
(這段完全集中我的萌點──身高差好棒Qrz|||)
以及最後一集中,龍二跟小虎再見面(屯太被打發走了?囧)的談話,
小虎上台時龍二給他的那個鼓舞的微笑。

----

花癡完了,講點其他的。

我是很少看日劇的那種人,
因為沒有耐心、又有二次元禁斷症,
所以我好像偏好節奏鮮明、活潑的喜劇(最好還要有帥哥!)。
這一部作品在以上條件的評鑑之下,都有滿足到我。XDDD

除此之外,我也深刻的感受到其中許多感人的地方,
這正是我佩服編劇的地方。
落語典故對日本人來說應該耳熟能詳,(有些甚至連我都聽過)
但是要把他跟現代生活中的小人物喜怒哀樂結合在一起,
要兼顧典故的原意與現在生活中的瑣碎小事,
這之間的串聯要如何拿捏剛好,我想不是件容易的事。

看到後來,我覺得一大樂趣就是去猜測劇本會怎麼套用這個故事,
如誰會是誰、事件又可能做怎樣的改變之類的,
雖然猜不中,可是在欣賞的過程中能這樣投入也是一種樂趣。

就算不說他的萌點,這也絕對是一部好作品。

----

當然,我好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