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蘭說喜歡這首,問我有沒有歌詞與曲子,
我就從網路上挖來歌詞,又從混亂的電腦檔案中翻出曲子。

這首歌我之前只聽過遙久祭2005中現場唱的,
今天也算是意外才知道我有這張專輯。(揍)

聽CD中的這首曲子,
覺得跟會場的熱血程度果然有差,XD
這首歌就是適合用力唱呀!(鞭打)

是說CD裡面,保志的聲音超明顯,
其他人的聲音我辨認不出來,
只有保志的歌聲好像浮在眾人之上,
雖然不會讓人覺得搭不起來,
不過就是有很明顯的不同。@_@

後來在日本YAHOO搜尋歌詞時,
發現有人跟我有相同的感想。XDDDD
真的很明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mp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